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体: [][ ][ ]

  3月27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国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及派驻机关纪检监察工作,3个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总目标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政治建设示范工程、党建领航先行工程、“五型”机关提档工程、“两大功能”增强工程、作风建设提升工程、主体责任牵引工程,守正创新、争先领跑,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引领力带动力,为服务人大足球胜平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强化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提高落实水平,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增强新自觉。要强化党建领航,服务推进“小切口”“小快灵”立法,服务保障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服务提升代表工作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担当。要夯实基层基础,严密组织体系抓执行,严实制度体系抓规范,严格责任体系抓成效,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取得新进步。要严实纪律作风,注重作风养成,注重队伍建设,注重氛围营造,在内外兼修、廉洁自律上塑造新形象。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努力提升宁夏人大工作的辨识度、品牌度和美誉度,在拉高标杆、争先领跑上取得新成绩。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杨建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